小汐

入坑两年的回顾

        入盾冬坑大概两年了,一直都是默默吃粮从不产量,文笔捉急脑洞不够画技也不行,羡慕能产量的太太们,只能尽量看完之后留个言,评论一下这样子啦~
        想写点文字,单纯地记录一下我的入坑过程和心路历程,回顾一下从16到18,我对Stucky的爱
         回顾往事,最早我还不知道美国队长是个啥,漫威英雄只记得钢铁侠,绿巨人也略有印象,毕竟绿色的浩克是在太扎眼了,电影从来都是网上看,随便找着一部看一部,钢铁侠和雷神多少都看过,唯独美队,一听名字就跳过了;
         无感无感,不看不看,美国的队长有什么好看的,一听电影名字就感觉是个严肃古板的老古董;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美队三,对,一直到美队三我才正式去电影院看了一场漫威的电影😂,然后.......我去,啥情况,好几个不认识的,节奏还这么快,好多地方看的有点懵逼,不行,回去补一下队一队二吧!
        其实一开始我是冲着宣传图里的铁人去的,两边冲突的时候我也更多倒向了铁人,觉得他太可怜了,那时候不知道队长,更不知道吧唧,不过也不黑他们,表示能理解,只是情感上选择了铁人。
         回去先补了队一,哇塞,这位一身军装,军帽带的歪歪斜斜,高大帅气,又正义,又开朗,笑起来甜死个人的小哥哥是谁???被吧唧的笑晃了眼睛不是我一个人吧😏
        第二部,Woooooooc,太帅了,冬兵太tm帅啦!队一我还更喜欢罗大盾的话,第二部我就转投吧唧的怀抱了,谁也别拦着我,这个反派我爱定了!
        队三还出现了蚁人,顺带也补了蚁人,然后影院二刷走起,这时候我的构成还是7成吧唧粉,2成大盾粉,1成cp粉,嗯,稍稍有点粉上Stucky了,漫威的推cp能力我是服的😁
         二刷结束,我的立场已经倒向了吧唧
         脑内小剧场一直是:吧唧好可怜啊...罗大盾把飞机拉好了,这回一定要抓住了啊!啊啊啊,别打我家吧唧了...他也是受害者啊
          电影结束,又去各种扒,豆瓣贴吧知乎,各种影评和分析看过来,也差点和某些粉撕起来,最后还是默默心疼我家吧唧去了
          那段时间也有大量的粮出现,最早我还是看各种影评及分析入的cp大坑,欧美同人看的不太多,然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看了一篇同人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
         感谢产粮的太太们,感谢爱着Stucky的小伙伴们,让他们能在不同的时空相爱相守,最后,希望官方爸爸在复联4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吧,不奢望赤裸裸地表明爱意,只求能携手流浪,或是相伴而居,对我这样的佛性粉丝来说,已经足够

评论

热度(3)